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Fortinet 網絡安全產品 > FortigateR 整合式威脅管理設備 > Fortigate-310B
Fortigate-310B   


FortiGate-310B提升了所有中型企業的對資安設備的安全需求。整合了多顆 FortiASIC網路加速處理器 (NP2) 的及內容加速處理器(CP)的FortiGate-310B,產生了無與倫比的效能提升及領先所有同級設備的連接埠密度。此外,更提供了AMC擴充插槽,使 FortiGate-310B最多可擴充到 14 個 10/100/1000 的 Gigabit 介面,或者是增加內部儲存硬碟,擴充本地端記錄及內文儲存的功能。故FortiGate-310B的加速安全處理能力,高埠密度配置,容易配置於中大型企業網路閘道端,讓安全網路域區的切割及策略控制都比以往的解決方案更為容易配置安全設備。

FortiGate-310B 優勢

  • ASIC的加速特性開拓了高效能的新世代防火牆,讓防火牆的處理封包能力達到線速,還具備了接近線速的IPSec VPN 能力,IPS高速的處理能力,及防毒軟體/防間諜軟體/防堵惡意軟體的加速性能。
  • AMC擴充槽提供了更多的擴充性及配置彈性,可選購具線速能力的Gigabit Ethernet 埠或者增加本地端硬碟來記錄本地日誌及內文儲存。
  • 整合性威脅管理設備提供資安的隨選功能及提昇網路系統的防禦能力,更同時替換舊有過時的安全設備。
  • 增加網路的可視性、細微的策略配置、隔離安全事件、及層次化的資安配置。
  • 可支援FortiManager 和 FortiAnalyzer整合資安管理、報表及資料分析同時降低營運成本。
  • FortiGuard 訂閱服務提供全自動、及時、更新迅速的防護更新。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