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IP Phone 網絡電話
 Yealink IP Phone 網絡電話  
Yealink IP話機均採用世界頂級解決方案,如使用TI晶片和音頻引擎,保證了話機高保真音質。另外還配置了強大的功能,易於使用和部署,同時具備相對於同類國際品牌極具競爭力的價格。迄今,已經和60多家國際知名VoIP系統通過了相容性測試和認證。
  項目 16 種
 Cisco Small Business IP 網絡電話  
Cisco 小型企業 IP 電話,享受簡單實惠的網際網路通話功能, 節省安裝及佈線成本,方便安裝在牆上或辦公桌上,休眠模式可在閒置時節省能耗。
  項目 10 種
 GRANDSTREAM IP Phone 網絡電話  
The GXP1600 series of IP phones are designed specifically for small business and home office use. These small business IP phones offer a user-friendly calling experience that incorporates a variety of advanced VoIP calling features.
  項目 14 種
 PolyCom 網絡商業電話  
PolyCom 網絡商業電話
  項目 7 種
 PolyCom Lync 網絡商業電話  
Polycom VVX 系列由一系列商務多媒體電話組成,為繁忙的專業人員提供高質量的音頻和視頻通信體驗。它們可以迅速集成到廣泛的統一通信環境。
  項目 7 種




  1. 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