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Fortinet 網絡安全產品 > Fortinet Fortigate 系列 > Fortigate-300A
Fortigate-300A   


FortiGate-300A多重威脅管理設備為中型企業提供高效能、配置彈性、容易管理的特性。FortiGate-300A是專為整合多合一資安管理功能所設計的產品,適合原有網路資安功能不足的網路環境,結合防火牆、VPN、入侵偵測、防毒/防間諜軟體/防惡意軟體及垃圾信防堵等功能。FortiGate-300A具備2埠Gigabit Ethernet 10/100/1000 可結合原有的Gigabit Ethernet或者同時升級到Gigabit 速度,及4埠10/100自由設定安全區域的介面,依據使用者的網路環境,可作為廣域網路的備援線路,HA高可靠度設定,或多重安全區域的設定。FortiGate-300A帶給管理者將原有網路分隔的能力,依部門、事業群、客戶或者網路區域來做區分,加以設定策略達成資安控管的目標。

FortiGate-300A 優勢

  • 整合多功能合一的安全設備足以抵禦混合型功能及補足原有資安系統不足之功能。
  • 使用者可自定的網路介可供內部網路切割管控。
  • 高可靠度選項確保網路的可用性。
  • 可支援FortiManager 和 FortiAnalyzer整合資安管理、報表及資料分析同時降低營運成本。
  • FortiGuard 訂閱服務提供全自動、及時、更新迅速的防護更新。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