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Fortinet 網絡安全產品 > FortigateR 整合式威脅管理設備 > Fortigate-80C/CM
Fortigate-80C/CM   


FortiGate-80C 跟 FortiGate-80CM設備提供完全的資安解決方案適合使用在分點辦公室、小型商辦、及家庭辦公室,同時適合服務提供端的CPE系統,或者行動型銷售點設備。內建的FortiOS 作業系統於單一機體而提供一套完整的資安服務防病毒/防間諜軟體/防堵惡意軟體、入侵偵測、網頁過濾、防火牆及流量塑形及SSL/IPSec VPN等功能。這些功能的結合帶給了使用者安全的網路環境,防止惡意的網路行為威脅了網路的使用環境,例如IM/P2P的頻寬浪費、網路釣魚行為及網路欺騙等混合式攻擊。快速、容易安裝的設定及配置能讓管理者降低營運成本,以及符合資安法規的需求,例如 PCI-DSS 跟 Sarbanes-Oxley 法案。

搭配 FortiOS 4.0的全新作業系統,FG-80C能夠擁有防止資料外洩功能,身份驗證策略、IPS功能提昇、及應用軟體管控等功能,讓客戶能杜絕Web2.0 所產生的威脅及難以控制的應用軟體。同時,可安裝3G無線寬頻資料卡在內建的 PC Card 擴充槽,可設定為備援線路或者直接存取行動式寬頻存取服務。

FortiGate-80C/CM 優勢

  • 整合 all-in-one 一機多功用的資安功能讓小型企業、分公司站點或遠距辦公室能夠防堵網路的混合型威脅。
  • FG-80CM內建類比式數據機,可供設定為備援線路。
  • 雙廣域網路備援功能可提供多個 ISP 連線,可達到負載平衡及具備援功能的網路,帶給使用者可擴充性及可靠性。
  • DMZ連線埠可獨立特別的服務伺服器,例如電子郵件伺服器增加資安防護能力。
  • 內建6個交換器埠,免除增加額外的交換器或集線器,降低購入其他設備成本。
  • 支援高可靠度設定,讓遠距辦公室、SOHO族群、客戶端設備、或公司銷售點的網路系統具備可靠性、可擴充性
  • 可支援FortiManager 和 FortiAnalyzer整合資安管理、報表及資料分析同時降低營運成本。
  • FortiGuard 訂閱服務提供全自動、及時、更新迅速的防護更新。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