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Fortinet 網絡安全產品 > Fortinet Fortigate 系列 > Fortigate -500A
Fortigate -500A   


FortiGate™ -500A 防毒防火牆為日漸成長的企業用戶提供了高效能、高安全與富有彈性的資安防護系統。FortiGate™ -500A 系統平台具備有二個 10/100/1000 通訊埠,其速度為傳統乙太網路的3倍,以方便與 Gigabit 級之高速網路介接或是供升級之用。並提供 4 個由使用者定義之 10/100 通訊埠,作為與 WAN 連接時之預備通訊埠。本系統具有高可用性與多重區域管理的功能,網路管理者可針對所屬區段的子網路制定完善的安全策略和網路流量控制。此外,本系統內建有 4 個交換器通訊埠,可直接與本主機作連線。

  • FortiGate™ -500A 特別適合企業級的網路架構,提供高速的傳輸率、高效能表現與經濟的安全防護解決方案。
  • 本系統具備有 6 個 10/100 之通訊埠與 4 個 10/100 交換器通訊埠,作為未來佈署之擴充彈性。
  •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