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系統資料備份 > Ahsay > Ahsay™ Backup Software
Ahsay™ Backup Software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Ahsay™ Backup Software Service Provider Edition 5.5版本 最新功能

實時數據保護
以Ahsay™實時數據保護(Continuous Data Protection),配合In-File Delta增量備份技術,用戶每一次儲存的檔案版本都被備份到Ahsay™ Offsite Backup Server (AhsayOBS),允許用戶或系統管理員在有需要時將檔案還原至每一個儲存點。此技術在不妨礙用戶日常工作的前提下自動地為伺服器、桌上電腦和手提電腦提供了實時、可靠、連續的數據保護,完全不需人手操作,最適合業務數據經常更新的企業客戶使用。

全新用戶使用介面

為了使用戶更容易設定及使用Ahsay™ Backup Software,我們在5.5版本中加入全新設計的用戶使用介面, 方便任何層面的客戶使用。

同時,於Ahsay™ Customization Portal內備有其他不同顏色的式樣供服務供應商選用。

每分鐘進行備份

除了實時備份功能,5.5版本的Ahsay™ Online Backup Manager (AhsayOBM) 及 Ahsay™ A-Click Backup(AhsayACB) 容許用戶設定緊密的備份排程(如每分鐘備份一次),此功能令備份數據庫亦能頻密地進行。

支援 load-balancing 及Windows Active Directory

此兩項功能乃專門為較大型的在線服務供應商而設,load-balancing容許一併使用多個AhsayOBS的在線服務供應商設定負載平衡,提高系統的效率及穩定性。而支援Windows Active Directory的功能令AhsayOBS可以直接與Windows Active Directory伺服器溝通,減省了系統管理員在AhsayOBS建立用戶的繁瑣工作。

於伺服器端啟動備份
如服務供應商發現客戶沒有執行備份,5.5版本容許服務供應商於伺服器端為客戶啟動備份工作,避免客戶因沒有進行備份而導致數據丟失。

可自定商標的 AhsayOBS Installer

Ahsay™ Backup Software Service Provider Edition 5.5版本容許在線服務供應商於Ahsay™ Customization Portal中自己定製自家商標的AhsayOBS Installer,讓服務供應商將套上自己品牌的AhsayOBS發放給希望將軟件安裝在企業內部環境進行測試的企業客戶作測試用途,開拓在線備份服務以外的軟件銷售新商機。

互動廣告訊息

在線服務供應商可透過Ahsay™ Backup Software的互動廣告平台向已安裝AhsayOBM或AhsayACB客戶發放宣傳訊息,賺取額外廣告收入。

Ahsay™ 備份技術出類拔萃、傲視同群

Ahsay™自2000年開始已經致力研發備份軟件,到目前為止,全球已經有超過 2,500 個服務供應商使用Ahsay™ Backup Software為用戶提供備份服務,Ahsay™支援多國語言,覆蓋90%世界人口。由於功能強大齊備、價格實惠,令Ahsay™ Backup Software成為目前最物超所值的備份軟件。

實時數據保護

Ahsay™先進的實時數據保護(Continuous Data Protection)技術,將用戶每一次儲存的檔案版本都保存下來,允許用戶或系統管理員將檔案還原至每一個儲存點。此技術在不妨礙用戶日常工作的前提下自動地為伺服器 、桌上電腦和手提電腦提供了實時、可靠、連續的數據保護,完全不需人手操作。

支援負載平衡及支援Windows網域控制站

Ahsay™最新增設的企業級負載平衡(load balancing)技術,使多個 Ahsay™ Offsite Backup Server (AhsayOBS) 可以同時運行,減低大量電腦同時備份對系統做成的負荷,亦同時提高了系統的可靠性,適合較大型的企業使用。因為 Ahsay™ 支援Windows網域控制站(Active Directory,或LDAP),使系統可自動創建用戶戶口及令用戶群組同時分享備份空間和資源。此外,系統管理員亦能專為不同用戶或用戶群組建立不同的預設備份設定,亦容許由伺服器 端修改客戶端系統層面、用戶層面、或備份集層面的備份設定。此功能令系統管理新手亦能輕易地設定複雜的備份系統及用戶備份管理要求。

最佳災難復原方案

有別於傳統備份方法,Ahsay™ Backup Software 將重要的業務數據以128位元或256位元加密及壓縮,然後通過SSL管道上傳到已經安裝AhsayOBS程式的伺服器中作備份,這技術與跨國銀行所用的技術無異,保證萬無一失。而安裝了AhsayOBS程式的伺服器 最好位於辦公室以外的地方,如數據中心或位於另一個城市的辦公室。這樣安排,即使辦公室遇到911級別的災難,數據亦不會丟失,而且所有數據保整100%可以被還原,比其他備份方案有效得多。加上Ahsay™ 的複制技術,已備份的數據將被複製儲存到另一台遠端伺服器上,雙倍安全!

一晚備份500GB數據

Ahsay™ 的檔案種子載入及增量備份技術,使備份海量數據可於極短時間內完成。檔案種子載入工具讓用戶把數據備份到本地磁碟機上;而有了增量備份技術,原檔案只需備份一次,接著只需把有修改過的部份備份,便能將不同版本的檔案保留,而有需要時亦能夠從備份中選擇不同版本進行還原。

舉例,如需把一個巨大的500GB檔案備份到異地備份伺服器 上,第一次只需先把它以檔案種子載入工具備份到本地一個便攜硬盤,然後把該便攜硬盤運到備份伺服器 處並把備份資料抄入伺服器 ,便能完成首次的完整備份。接著,由於只需要備份檔案中修改過的部份,一般而言,每個檔案每天改動比率為原體積的1%,即5GB,所以每天只需將5GB的數據(而非500GB)備份,便能把原檔案的改動完全地保存,而5GB的數據只需一晚的時間便能透過互聯網完成。

兼容不同的操作平台和數據庫

Ahsay™ 支援所有能夠運行Java2 Runtime Environment 1.4.1的平台,包括Windows、Linux、Mac、NetWare、NAS儲存器等等。Ahsay™ 亦包含專為備份不同數據庫而設計的模組,包括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Microsoft SQL Server、Lotus Notes/Domino、Oracle和MySQL,即使您對數據庫了解不深,亦能輕而易舉地以專業的方法將數據庫備份。如您所使用的操作平台和數據庫不在此列,只需透過Ahsay™ 的對外程式接口編寫簡單的指令,便能連接您的操作平台和數據庫進行備份,比其他軟件更富彈性。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郵件層面備份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是目前其中一個被大小企業廣泛使用的電子郵件伺服器 ,而Ahsay™ 專為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而設的備份模組,容許用戶在獨立郵件層面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選擇備份郵件、日誌、通訊錄等,令Ahsay™ 成為備份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的最佳工具。

Microsoft Outlook和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備份

Microsoft Outlook和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是目前最受企業和家庭用戶歡迎的兩款電郵瀏覽器,因為它們均能有效地儲存大量的郵件數據,所以很多用戶除了用它們作溝通工具之外,還用作儲存大量重要資料。可是,很多用戶均不懂得在哪裡可以找到他們的郵箱裡的資料(如:Microsoft Outlook的“.pst”檔、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的“.dbx”檔)以及聯絡人名單的檔案(如:“. wab”檔)來備份。用了Ahsay™ ,備份這些檔案和資料只需點選幾個選項便能完成,如下圖。

此外,因為Ahsay™ 具備了的增量備份技術,即使郵箱的體積龐大(如20GB)和互聯網連線速度緩慢,備份和還原工作亦能輕而易舉地完成。只要用了Ahsay™,備份Microsoft Outlook和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絕對沒有難度。

支援多國語言

目前Ahsay™支援多國種主要語言,覆蓋世界超過90%的人口,目前支援的語言包括:

免費用戶結帳系統统

此用戶結帳系統乃專為使用 Ahsay™ Backup Software Service Provider Edition的服務供應商而設,令他們可以根據自定的收費標準和計價模式來計算用戶的收費,例如按實際已使用的備份空間、已使用的頻帶、最高可使用的備份空間、或任何以上的組合來計算收費。持有有效軟件授權的服務供應商可以免費獲得此用戶結帳系統,請按此下載

為您的準客戶提供戶口

Ahsay™ Backup Software Service Provider Edition 容許服務供應商為準客戶提供戶口,讓準客戶測試服務供應商的在線備份服務。

容易管理及使用

自動化備份

當完成簡單設定之後,Ahsay™ Backup Software 的客戶端備份軟件AhsayOBM 及AhsayACB 便能自動運作,完全無需人手操作,免除了一切因人為疏忽或意外而錯失的備份工作,數據還原只需幾下點擊便能完成。

容易使用的介面

Ahsay™ Backup Software 的用戶介面經過周詳的設計,另用戶和系統管理員設定備份及還原動作輕而易舉。

中央網際管理

Ahsay™ 的中央網際管理介面,使系統管理員無論身在何地,均可以透過互聯網管理各用戶的備份設定、資源分配、啟動或停止不同備份模組、加減可使用的備份空間、管理廣告訊息等等。

全面備份報告

Ahsay™ 會透過互聯網及電郵,為用戶和系統管理員提供詳盡的備份報告,保證他們對備份狀況瞭若指掌。

減少系統管理員的工作

Ahsay™ 會自動進行系統打掃工作,例如清除而被刪除的數據、數據完整性檢查、重建用戶儲存資料、清除已停用的試用戶口等,減少系統管理員的管理工作。

自動軟件更新

當Ahsay™ Backup Software有新版本推出時,系統將自動更新客戶端程式,系統管理員無需提醒客戶安裝。

配備完善的API

Ahsay™ 提供了全套完善的API,使整合Ahsay™ 和其他軟件的工作能簡單便捷地完成。

照顧不同用戶的需要

為了迎合不同用戶的需要,Ahsay™ 設計了兩款客戶端備份程式,AhsayOBM乃專為需要備份伺服器的用戶而設,功能極盡完備;而 AhsayACB則是為需要備份一般檔案的用戶而設,最適合用作備份辦公室的桌上電腦和手提電腦。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