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HP Server 產品 > HP ProLiant ML110系列 > HP ProLiant DL180 Gen9 伺服器
HP ProLiant DL180 Gen9 伺服器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您是否需要具成本效益的伺服器,讓您可以跟上資料成長速度,同時提供管理和達成效能的選購配件? HP ProLiant DL180 Gen9 伺服器提供最佳化的 2U 伺服器,經過精心設計,在全新小巧的機箱內,實現可擴充性、效能、可靠性與管理性的完美均衡。對執行要求運算與儲存完美結合之「新型 IT」、應用程式 (如 Hadoop、雲端和行動應用程式) 的中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來說,是最理想的平台。

全新功能

  • 適用於 HP ProLiant (DL) 機架式 Gen9 伺服器的 HP OneView 提供融合式的管理,可透過自動化的簡便功能,降低基礎架構的複雜性。 深入瞭解 HP OneView 1.20。
  • 支援 Intel® Xeon® E5-2626 v3 處理器、選購的 FlexibleLOM、92% 900W 電源供應器和 Energy Star 支援的 SKU。

功能

延展性和效能可滿足成長中資料中心需求的新標準

HP ProLiant DL180 Gen9 伺服器提供充足的隨需應變儲存容量,搭配 (4 個) 到 (12 個) 大型 (LFF) 或 (8 個) 到 (16 個) 小型 (SFF) HP SmartDrive 的磁碟機配置,並以合適的經濟性提供彈性的 LFF 非熱抽換 (NHP) 選購配件。
它可支援最多 2 個 Intel® Xeon® 處理器 E5-2600 v3 處理器,搭配高達 12 核心,以及 16 個 DIMM 插槽的 HP DDR4 Smart Memory 產品,提供改善的效能與效率。
標準配備 2x1GbE,並可選擇 HP FlexibleLOM 或 PCIe 直立式 1GbE 或 10GbE 配接卡,為您提供網路頻寬和光纖的彈性,讓您可以順應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並不斷成長。
最多 6 個 PCIe 3.0 擴充卡插槽,可支援各式各樣的 GPU 和網路卡,帶來更高的 IO 頻寬與順暢不中斷的擴充性。
內嵌式 SATA HP Dynamic Smart Array B140i 控制器,可供開機和資料使用。 可選擇 HP Smart Array 控制器提供更高的效能、資料可用性以及 12 Gb/s SAS 技術,或選擇 HP Smart HBA 來實現能夠執行 HBA 或簡單 RAID 模式的可靠高效能 SAS 連線能力。

高可用性及高效率,實現高密度儲存應用程式

HP ProLiant DL180 Gen9 伺服器支援 HP SmartDrive 技術,可提高易修性,並使用自我描述 LED 及「不移除」圖示等功能防止資料遺失。
HP SmartMemory 可透過增強的錯誤處理功能預防資料遺失和停機。 支援最多 512 GB 最大容量,速度高達 2133 MHz,效能提高達 14% 1
經 80 PLUS 認證的入門級備援 HP 電源供應器,可提供高達 92% 的效率,與 HP 電源管理功能配合使用可降低耗電量。
更嚴格的 ASHRAE A3 和 A4 2 環境溫度標準,有助客戶減少冷卻支出。
符合 ENERGY STAR® 認證的伺服器配置,證明始終履行承諾來協助客戶節省能源、節約資金。

靈活的基礎架構管理,可加快 IT 服務的交付

採用 HP ProLiant DL180 Gen9 伺服器,HP OneView 可提供融合式管理,自動對伺服器、儲存與網路進行簡化。
HP Insight Online 提供線上個人化儀表板,可用於融合式基礎架構健康狀態監控和支援管理。
使用智慧型佈建和指令碼工具組,可在 UEFI 開機模式下設定、在本機和遠端佈建。
內嵌式管理可透過 HP iLO 在頻外於遠端部署、監控及支援您的伺服器。
HP Smart Update (包含 HP SUM 及 SPP) 提供最完美的韌體和驅動程式更新,並縮短停機時間。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