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Juniper 安全產品 > Juniper NetScreen 全功能防火牆 > Juniper Netscreen SSG 320
Juniper Netscreen SSG 320   


Juniper Networks 安全服務閘道器300系列 (SSG 300) 是一系列專用型安全設備,將效能、安全防護,以及LAN/WAN連結等特色,完美地結合於單一平台,以有效支援大型的區域分支機構,或是中型獨立企業之網路部署。利用其完整的統合威脅管理 (UTM) 功能,包括狀態式防火牆、IPS、虛擬專屬網路 (VPN)、入侵防禦系統 (IPS)、防毒 (包括防間諜軟體、防廣告軟體、防釣魚攻擊)、防垃圾郵件,以及網頁過濾等,企業可確保所有進入與流出網路之訊務免於遭受蠕蟲、間諜軟體、木馬,以及惡意軟體的侵襲。SSG 300系列包括SSG 350M 以及SSG 320M等機種

安全防護與效能:

與頂尖商業夥伴合作,提供各種通過使用實證的 UTM 安全防護功能,包含防毒、防垃圾郵件以及防惡意軟體等。為了滿足企業內部安全需求並切實遵循資安法令規範,SSG 300 系列支援許多先進的網路安全防護功能,包括安全區設定 (Security Zones)、虛擬路由器和虛擬區域網路 (VLAN),網管人員可利用這些功能將網路劃分成多種不同的安全網域,並且彈性地套用不同的安全原則及政策。可確實保護每一安全區的安全政策,內含存取控制原則,以及由UTM安全防護功能所支援的偵測功能。

連結與路由:

SSG 300 系列支援四個on-board 10/100/1000 介面,加上 I/O擴充卡插槽,可容納各種不同LAN 和WAN卡,使其成為絕佳的彈性平台。除了支援廣泛的 I/O 介面選項外,SSG 300 系列平台還支援各種WAN協定與封裝,可快速部署為傳統分支機構路由器,或當作整合式安全與路由設備使用,以降地資金支出與操作成本。

存取控制功能:

只要簡單的加上 Infranet Controller,SSG 300 系列平台即可成為Juniper Networks 統一存取控制架構中的政策執行點。如與SSG 300系列協同運作,Infranet Controller 可扮演中央政策管理引擎的角色,以增加或取代一般防火
牆的存取控制功能。它還可根據更精細的安全原則,包括終端設備之安全狀態和使用者身份,來決定允許或拒絕使用者的存取,以因應千變萬化之攻擊型態與使用者特性。

此外,Juniper Networks 的專業服務團隊可全程與您的團隊協力運作,以釐清網路部署目標、制訂佈署流程、建立或驗證網路設計,並管理整體佈署流程,直到部署完畢為止。從簡單的實驗室測試到重要的網路部署,Juniper Networks 專業
服務團隊將全力協助您達成既定目標.SSG 350M 可佈署於分公司以確保 Internet連結的安全性,並與企業總部進行安全的點對點 VPN連結。藉由在各個安全區中套用不同的安全政策,SSG 350M 可嚴密保護分公司的內部資源。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