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還原維護管理方案 > 噢易還原卡 Reborn Card 系列 > Reborn Card 噢易還原保護卡
Reborn Card 噢易還原保護卡   









網路極速拷貝
 


支援15個開機系統


網路對拷1512部電腦同步進行,只傳輸各分割區中的有效資料,且網路拷貝速度高達420-546M/鐘。

<詳細說明...>

 

可以在一台電腦上同時安裝Vistawin2000win2003XP、Win7、2008、Linux等作業系統及32/64位元Windows,達到一機多重作業系統環境,支援15個開機系統且彼此隔離獨立。


自動調整網路拷貝速度
 


暫存區智慧調配

進行高速網路對拷時,不會出現斷線、掉封包等現象,系統會根據網路環境的變化智慧型自動進行參數調節,使網路對拷的速度總是處於最優狀態。

 

智慧型自動調配暫存區,當動態暫存區耗盡時,能自動啟用硬碟剩餘空間作為靜態暫存區,徹底杜絕了由於暫存區溢出導致的藍幕、死當機等現象。


IP佔位
 


動態顯示狀況電腦

修改作業系統的IP位址時,發生個別電腦出現故障導致不能連線時,可以為故障機預留IPIP次序就不被打亂,並固定IP位址,每次重新網路拷貝後,IP位址不變,無需再次重新分配。

 

網路拷貝時,即時檢查網路連線中每一部電腦的運作狀況,並在主控端螢幕上動態即時顯示拷貝速度最慢的電腦,能準確的找到故障機並及時採取處理措施。

功能模組詳細說明:

網路拷貝

硬碟複製

在維護系統卡內建了實體硬碟複製功能,支援8塊硬碟同時複製

自動連線

接收端無需驅動、無需分割、無需任何處理即可連線對拷

 

IP自動修改

同步修改所有連線電腦中多個作業系統的IP位址,自動配置網路設定而無需對拷系統。

 

固定IP

可固定IP位址,做網路對拷後,IP位址不變,無需再次分配。

IP佔位

當個別電腦出現硬體故障或網路故障,而導致不能使用或連線,在進行IP分配時,可以為故障機預留IP,就不會因此打亂IP分配次序

跨網段,拷貝速度快

支援跨網段,達到512台電腦同時進行網路拷貝,且速度高達420-546M/分鐘

分組對拷 

支持網內分組對拷,不同分組互不影響

動態顯示狀況電腦

拷貝過程中,即時檢查網路連線中每一台電腦的運作狀況,在傳送端動態顯示速度最慢的電腦,從而準確的找到故障機並及時採取因應措施

網路喚醒

網路遠端喚醒,開機自動連線完成對拷


系統保護功能模組

系統保護

支援每次/每天/每週/每月/手動/不保護  等還原保護方式,重開機只要3秒鐘,自動恢復回系統原始狀態

暫存區自動智慧延展

當分配的靜態暫存區耗盡,自動轉換成動態暫存區,雙向調配暫存區大小,不佔用硬碟空間,緩衝區可設置為“0”,依然不會出現藍幕、死當機等情況

分割區屬性自由修改

可以方便、靈活的更改各個作業系統分割區及資料碟的屬性及還原方式,在不影響作業系統及軟體資料使用的同時,達到硬碟各分割區的不同組合和保護。

雙硬碟支援

支援一台電腦上同時安裝2顆實體硬碟,並保護其中1顆硬碟的資料

多作業系統

支援32 bit / 64 bit作業系統,可同時安裝和保護15個作業系統,包括DOSWINDOWS XP / 2000 / 2003 / VISTA/ 7/2008LINUX等 ,32/64位元Windows

自動清除

支援共用資料碟自動清除功能,可定時清除共用資料碟上的資料,避免感染病毒

系統獨立且完全隔離

系統相互獨立且完全隔離,均可被單獨保護和還原

完全防護

對各種破解、I/O直接寫入均可完全防護

相容性好

不占IRQI/O,無硬體軟體相衝突的問題

瞬間復原

瞬間復原,速度極快,當硬碟資料被FORMAT/FDISK/DELETE等錯誤操作後,電腦重開機時,系統瞬間複原,亦可讓操作結果暫時保留在硬碟上,等需要時再恢復。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