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HP Server 產品 > HP ProLiant ML300 系列 > HP ProLiant ML350 Gen9 伺服器
HP ProLiant ML350 Gen9 伺服器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您是否需要在有限的 IT 預算內提升您的企業生產力並改善作業,同時嘗試平衡員工的行動性、安全性和協同作業需求? HP ProLiant ML350 Gen9 伺服器提供同類領先的效能、可擴充性、可管理性、可靠性和維護能力組合,是擴充中小型企業、遠端辦公室和資料中心的最佳選擇。 ML350 Gen9 伺服器採用效能增益高達 70% 1 的 Intel 最新 E5-2600 v3 處理器,加上最新的 HP DDR4 SmartMemory,使效能提高達 14% 2

透過種類廣泛的圖形和運算選購配件,另外還支援 12 Gb/s SAS、嵌入式 4x1Gbe NIC。 透過自動執行以下重要的伺服器生命週期管理工作,可在任何 IT 環境中管理您的 HP ProLiant 伺服器: 輕鬆便利地進行部署、更新、監控和維護。

ML350 Gen9 伺服器最適合營運關鍵應用程式的基礎架構,可讓您放心地進行部署。

全新功能

  • 支援 Intel® Xeon® E5-2623 v3 處理器
  • 支援 Intel® Xeon® E5-2637 v3 處理器
  • 支援擴充卡套件
  • 支援 1400W 94% FlexSlot PSU
  • 新增 DDR4 4 GB RDIMM 記憶體支援
  • 更新了對 HP iLO 4 v2.1、SUM 7.1.0 和 HP Intelligent Provisioning v2.01 的支援

功能

效能兼具無與倫比的容量與可靠性

HP ProLiant ML350 Gen9 伺服器支援多達兩個 Intel® Xeon® 處理器 E5-2600 v3 處理器,實現了更高的效能。
HP Smart Array 控制器專為發揮最大 12 Gb/s 效能、資料可用性和儲存容量而設計,同時還能提供彈性的解決方案選擇,方便您管理。
最多 24 個 DIMM 插槽的 HP DDR4 SmartMemory,有助於利用增強的錯誤處理功能來防止資料遺失和停機,同時提升工作負載效能和用電效率。

可用性、可擴充性及可維護性三者結合 - 讓您的業務無往不勝

HP ProLiant ML350 Gen9 伺服器藉由 (8 個) 至 (24 個) LFF、(8 個) 至 (48 個) SFF 磁碟機選購配件,以及最高的 I/O 擴充能力,提供了更高容量的可擴充性。
提供 (9 個) PCIe 擴充插槽、(8 個) USB 連接埠、5U 機架轉換,以及電源供應器選購配件,實現了最大的擴充能力。
內嵌式 4x1Gbe 以及可選擇 HP PCIe 直立式 1GbE 或 10GbE 介面卡,為您提供網路頻寬和光纖彈性,使您可以順應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而不斷成長。
更寬廣的 GPU 支援 (4 個),可用於提升金融服務、教育、科學研究和醫療成像中的圖形與 VDI 應用程式的效能。
透過完整廣泛的金級服務產品系列,提供遍及全球的可用性、服務和支援,從安裝到延伸支援等,無所不包。

靈活的基礎架構管理,可提供必要的管理

HP ProLiant ML350 Gen9 伺服器透過 HP iLO 搭配內嵌式伺服器管理,來提供佈建、更新與診斷支援,為基礎架構生命週期提供強大的融合式管理功能。
使用智慧型佈建和指令碼工具組,可在整合可延伸韌體介面 (UEFI) 開機模式下設定、在本機和遠端佈建。
HP Insight Online 提供線上個人化儀表板,可用於融合式基礎架構健康狀態監控和支援管理。
HP Smart Update (包含 HP SUM 及 SPP) 提供最完美的韌體和驅動程式更新,並縮短停機時間。

節能設計

HP ProLiant ML350 Gen9 伺服器提供 ENERGY STAR® 認證的伺服器配置,證明 HP 始終履行承諾來協助客戶節省能源、節約資金。
下一代高效率備援 HP 彈性插槽電源供應器提供高達 94% 的效率 (Platinum Plus) 並支援 HP 的 Power Discovery Services。
更嚴格的 ASHRAE A3 和 A4 3 環境溫度標準,有助您減少冷卻成本。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