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HP 儲存設備 > MSA SAN陣列 > HP StorageWorks 2000fc G2 Modular Smart Array
HP StorageWorks 2000fc G2 Modular Smart Array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產品概述

為入門級客戶提供價格合理、高效能的儲存陣列解決方案,內含 4 Gb 光纖通道解決方案,並搭配最新的小尺寸和大尺寸 SAS 及 SATA 硬碟機

最新的 HP StorageWorks 2000fc G2 Modular Smart Arrays 配備高效能控制器,以合理價格提供高效率整合和功能性, 讓公司部門和中小型企業得以根據需求擴充儲存容量,最高達 29.7 TB SAS 或 60 TB SATA,並支援多達 64 部主機。MSA2000fc G2 機型配備 512 個 LUN 且容量高達 16 TB,提供最大的組態彈性。MSA2000fc G2 能同時支援企業級的雙重連接埠 SAS 硬碟機和歸檔用 SATA 硬碟機,大尺寸或小尺寸硬碟機均適用。選購的 HP StorageWorks 2000 Modular Smart Array Snapshot 軟體可提供增強的資料保護。MSA2000fc G2 陣列系列產品可配置初階低價的單一控制器,未來能夠繼續擴充,或者因應要求更高可用性和效能的最嚴苛入門級需求,使用雙重控制器。

利用 MSA2000 G2 系列產品的效益為您增添優勢,以提升 IT 基礎架構的效能:


• 彈性的硬碟機類型和尺寸
MSA2000 G2 陣列系列產品提供高效能的企業級 SAS 硬碟機,以及低成本高容量的歸檔用 SATA 硬碟機,讓您可選擇最符合需求的選項。不同機型均配備標準硬碟槽,可同時容納 12 台大尺寸 (LFF) 3.5 吋硬碟機,或 24 台小尺寸 (SFF) 2.5 吋雙重連接埠SAS 硬碟機和 SATA 硬碟機。
 
 
• 節省成本
MSA2000 G2 系列產品支援單一和雙重控制器機型, 您可選擇低價初階的單一控制器機型,或適合較高資料保護和效能需求的雙控制器機型。我們的 SAS 硬碟機非常適用於需要最高效能的關鍵任務。我們的 SATA 硬碟機為您的檔案儲存提供優異的效能和成本效益。
 
• 增強的效能
MSA2000 G2 陣列系列產品的頻寬,可達先前 MSA 陣列系列產品的四倍。
 
• 容易維護
MSA2000 G2 系列產品支援客戶可抽換熱插拔元件,例如硬碟機、控制器、風扇和電源供應器。
 
• 支援超過 500 個 LUN (視組態而定),LUN 容量高達 16 TB:
MSA2000 G2 陣列系列產品具備充足的 LUN,提供靈活的儲存組態彈性。
 
• 高可用性維持企業永續成長:
MSA2000 G2 配備主動式/主動式控制器、雙重連接埠硬碟機和備援硬體元件,降低 IT 故障的風險。
 
• 成長空間:
視機型而定,MSA2000 G2 可支援多個硬碟機箱達 60 台 LFF 硬碟機或 99 台 SFF 硬碟機。
 
• 增強的資料保護等級:
所有 MSA2000 G2 機型均可選購 HP StorageWorks MSA2000 Snapshot軟體,支援控制器快照和複製功能,提供增強的資料保護。由控制器執行快照不需佔用主機資源,並可節省空間,提供寫入同步複製(copy-on-write) 的快照和複製功能。
 
• 節省空間的設計:
MSA2000 G2 陣列系列產品的標準配備內含電池快取保護,因此不需要特殊的UPS,可節省成本和額外的機架空間。MSA2000 G2 陣列系列產品僅佔用 2U 機架空間,包含 12個 (LFF) 或 24 個 (SFF) 硬碟槽和兩個控制器的空間。每增加一個額外的硬碟機箱或 JBOD 也僅佔用 2U 機架空間。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