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SonicWall 網絡安全產品 > Sonicwall UTM 硬體防火牆 > SonicWALL TZ 210
SonicWALL TZ 210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SonicWALL® TZ 210 簡介

SonicWALL® TZ210 網路安全性設備是業界首套 NSA 整合式威脅管理 (UTM)解決方案,能執行企業級深度封包偵測,而不會大幅影響網路的處理能力。SonicWALL TZ210 設備將榮獲專利的深度封包偵測防火牆與多層保護技術曁一套高可用性的功能相結合,能為分散式環境、中小企業、連鎖企業、園區網路及資料中心提供彈性的安全解決方案。

SonicWALL® TZ210 的工程設計目標,是成為同級中最具延展性、可靠及最高效能的多功能威脅保護設備。TZ210 以空前的速度對抗大量的網路攻擊。這樣的速度是透過 TZ210 平行效能設計的 NSA 架構所達成的,能完成超高速威脅保護曁部署彈性。將保護推展至新控制層級的則是「應用程式防火牆」,它是一組可自訂的保護工具,能讓系統管理員精確控制網路資料流。操作可靠性則是透過在硬體及系統層級的高可用性功能套件提供,以最佳化存留時間及改善安全性涵蓋範圍。

SonicWALL® TZ 210 特色與優勢

創新的 NSA 網路處理器架構
TZ210 的中心是SonicWALL® NSA 效能架構,它是為即時網路資料流提供突破性深度封包偵測及細微網路智慧,而不影響網路效能所設計的。SonicWALL® TZ210 能透過專門化安全性處理核心的協同運作,有效地傳達超高速效能。協同使用 NSA 的處理能力,可大幅增加生產力及同步偵測功能,同時降低執行時間的影響。

統一整合式威脅管理安全服務平台

TZ210 能傳達具有高度備援的安全性及連線平台,是專為高速內部曁外部網路保護、強化及擴充網路整體的安全性功能所特別建構的。TZ210 整合即時的閘道器防毒、防間諜軟體及侵入預防,以保護網路及VPN對抗多種動態威脅,包括蠕蟲、木馬程式、病毒、惡意軟體及軟體漏洞。整合SonicReport資安威脅管理報表系統,能即時將各種網路病毒感染、駭客入侵偵測防禦、間諜軟體防治等資安威脅事件做預防與網路安全監控。在部署彈性方面,TZ210 是專為高度備援操作所設計的,適用於高速存取及繁重工作群組在無線及有線電腦運算的理想解決方案。具有標準化網路電話(VoIP)、端口保護(PortShield)、企業級路由曁服務品質(QoS)等整合式支援,SonicWALL TZ210 能增加部署彈性及提升產能。

應用程式防火牆自訂細緻控制網路連線
應用程式防火牆是一組可設定的細微應用程式專用原則,能達成每位網路使用者、應用程式、排程或IP子網路層級的自訂存取控制。這些原則可限制特定檔案及文件的傳遞、利用使用者可設定的準則掃描電子郵件附件、自動化頻寬、控制偵測內部及外部Web存取,以及支援自訂的簽署字樣。

自動安全更新提供動態威脅保護

動態威脅保護、內容篩選及應用程式控制服務以全年無休方式持續更新,以確保最大的安全性及降低成本。可藉由消除伺服器曁工作站的臨機修補程式管理、自動化新保護簽署的應用,以及免除手動更新安全性原則的必要而增加IT產能。

整合式威脅管理負載平衡
包括多重保護技術的單處理器設計,會受到單一集中式處理器的嚴格限制。SonicWALL UTM 負載平衡將高速的深度封包偵測及資料流分類引擎整合至 NSA 安全性核心中,能即時偵測應用程式、檔案及內容資料流,而不會大幅影響效能或延展性。因此它能對具有頻寬密集及延遲敏感應用程式的企業級網路進行威脅的掃描及控制。

專利整合式威脅管理封包分析引擎
SonicWALL TZ210 UTM 引擎是業界首見榮獲專利的應用程式層偵測引擎,能即時分析任何大小的檔案及內容,而不需重新組裝封包或應用程式內容。這種偵測方式是專為即時應用程式及延遲敏感資料流所設計的,能進行完整的控制及偵測,而不需要代理連線。使用這項引擎設計,即可更有效率而更可靠地偵測高速網路資料流,以進一步改善使用者經驗。

高延展性中央站台閘道器應用平台
TZ210 能部署為中央站台閘道器以提供高速可延展的平台,並使用 VLAN 及安全性區域提供網路分割及安全性。備援功能包括 WAN 負載平衡、ISP 容錯及狀態式高可用性。

完全透通的第 2 層橋接模式
第 2 層橋接模式能提供串接模式入侵偵測及防禦及阻擋病毒,為網路區段或企業體增加額外的區域性安全性層級,並簡化層級式的安全性。此外,這種方式還能讓系統管理員限制對特定企業體或資料庫伺服器之敏感資料的存取。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