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IBM 儲存設備 > IBM System Storage > IBM System Storage DS4200
IBM System Storage DS4200   


產品特色

  • 高效能 4Gbps 光纖通道介面技術
  • 頻寬最高可達 1550MBps,適合高處理量應用作業使用
  • 僅支援 SATA 硬碟機
  • 產品內容包括 IBM System Storage™ DS4000™ Storage Manager,集中管理儲存系列產品
  • 雙重控制器共有四個主機通道,提高連接能力

先進的高效能介面技術

IBM System Storage DS4200 磁碟儲存系統支援高效能的 4Gbps 光纖通道介面。主機連接能力提升,為高處理量應用作業提供所需的頻寬。需要更高連接能力的資料密集型應用作業可以使用四個提供高達 1550MBps 持續頻寬的 4Gbps 主機通道,讓高處理量應用作業透過這四個通道,直接連接到主機伺服器或是連接到光纖通道儲存區域網路 (SAN) 上。

較低的整體擁有成本

透過 DS4200 磁碟儲存系統享受高效能。IBM DS4200 4 最高可以以 121,500次 IOPS (每秒輸入/輸出次數) 的速度存取快取記憶體,提供高達 155MBps 的處理量。一個 4Gbps 的儲存陣列只需要 2Gbps 儲存陣列一半的連接埠,就能提供同樣的處理量。這樣可以增加每個陣列在 SAN 中所能釋出的埠數。

在主機端上,如果一台伺服器要用到兩個以上的 2Gbps 主機匯流排介面卡 (HBA) 才能達到所需效能,那麼使用 4Gbps 的話,所需數量僅為一半。HBA 的減少,就有助於減少所使用的交換器連接埠的數目。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