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Juniper 安全產品 > Juniper NetScreen 全功能防火牆 > Juniper Netscreen SSG 140
Juniper Netscreen SSG 140   


Juniper Networks SSG 140

Juniper Networks 安全服務閘道器 140 是專用型安全設備,將效能、安全防護、路由,以及 LAN/WAN 連結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以有效保護中型分支機構與企業網路。利用完整的統合威脅管理(UTM)功能,包括狀態式防火牆、IPSec VPN、IPS、防毒(包括防間諜軟體、防廣告軟體、防網路詐欺)、防垃圾郵件,以及 Web 過濾。



SSG 140 提供最齊備的 UTM 安全防護功能,可當作獨立的網路安全設備使用。利用其穩定的路由引擎,SSG 140 亦可部署為傳統的分支機構路由器,或是整合式安全防護與路由設備,以便降低 IT 設備與操作支出。

SSG 140 為高效能安全平台,適用於分支機構與中小型獨立企業,以便有效防禦企業內、外部攻擊;任何未經授權的存取;
並確實遵循安全法令規範。SSG 140是模組化平台,支援 350 Mbps以上的狀態式防火牆流量,以及100 Mbps 的IPSec VPN流量。

安全防護:
除了提供通過使用實證的UTM 安全防護功能,並與一流商業夥伴合作,提供防毒、防垃圾郵件,以及防惡意軟體等
各項防護功能。為了滿足企業內部對於安全的需求並確實遵循安全法令規範,SSG 5 和 SSG 20 支援許多先進的網路安全防護功能,包括安全區設定 (Security Zones)、虛擬路由器和虛擬區域網路 (VLAN),網管人員可利用這些功能將網路劃分成多種不同的安全網域,並且彈性地套用不同的安全原則及政策。可確實保護每一個安全區的安全政策,內含存取控制原則,以及由UTM 安全防護功能所支援的偵測功能。

連結與路由:
SSG 140 支援10個on-board介面 (8 個 10/100加 上2個10/100/1000),並提供4個I/O 擴充卡插槽,以容納更多
WAN介面(T1、E1、ISDN BRI S/T,及 Serial),使得 SSG 140 成為市場同級產品中更有擴充彈性的安全平台。除了支援廣泛的I/O 介面選項外,SSG 140的路由引擎還支援各種 WAN協定與封裝,可快速部署為傳統分支機構路由器,或當作整合式安全與路由設備使用,以降地資金支出與操作成本。

存取控制功能:
只要簡單的加上 Infranet Controller,SSG 140即可成為 Juniper Networks 統一存取控制架構中的政策執行點。如
與 SSG 140 協同運作,Infranet Controller可當作中央政策管理引擎使用,以增加或取代防火牆的存取控制功能。它還可根據更精細的安全原則,包括終端設備之安全狀態和使用者身份,來決定允許或拒絕使用者的存取,以因應千變萬化之攻擊型態與使用者特性。

世界級的支援:從簡單的實驗室測試到主要的網路應用,Juniper Networks 都提供專業級服務,和您的團隊共同釐清網路部署目標、制訂佈署流程、建立或驗證網路設計,並管理整體佈署流程,直到部署完畢為止.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