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Cisco Security 網絡安全產品 > Cisco ASA 5500 系列防火牆 > Cisco ASA 5550
Cisco ASA 5550   


   產品資料  

Cisco ASA 5500 Series Adaptive Security Appliances

 
Cisco ASA 5500 Series

保護網路對於企業的持續運行來說十分關鍵。現在企業的安全需求已發展為需應對不斷變化的各種威脅,企業面臨著要為滿足特定地點需求而部署越來越多的服務和產品的問題。CiscoR ASA 5500系列自適應安全設備為滿足這些需求提 供了一種模組化網路安全新模式。利用Cisco ASA 5500系列,企業可根據環境的特定需求來調整安全狀態。此模組化特性提對特定地點安全性的完善保護,以及標準平臺的營運效率,在降低管理、教育訓練和備品成本的同時,提高了安全性。

詳細規格

解決方案

Cisco ASA 5500系列自適應安全設備是一個模組化平臺,為中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應用提供了下一代安全和VPN服務。Cisco ASA 5500系列中提供了全面的服務,專為企業設計的產品版本:防火牆、IPS、Anti-X和VPN版,支援針對特定地點的需求。

這些版本在Cisco ASA 5500系列平臺上實現了標準化,可降低整體安全運行成本、簡化了管理並降低了教育訓練成本,而該系列的通用硬體平臺則降低了備品成本。

IPS版—通過結合防火牆、應用安全和入侵防禦服務,保護業務關鍵服務和基礎設施免遭蠕蟲、駭客和其他威脅的影響。

Anti-X版—以全面的安全服務包來保護小型或遠端機構的用戶。具有大型企業級防火牆和VPN服務,提供了到公司總部的安全連接。Trend Micro業界領先的Anti-X服務可幫助用戶端系統抵禦病毒、間諜軟體和泄密等惡意的網站威脅和基於內容的威脅。

VPN版—使遠端用戶可安全訪問內部網路系統和服務,支援用於大型企業部署的VPN集群。此解決方案結合了SSL和IPSec VPN遠端登入技術,以及思科安全桌面、防火牆和入侵防禦服務等威脅防禦技術,以確保VPN流量不會給企業帶來威脅。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