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HP Server 產品 > HP ProLiant DL300 系列 > HP ProLiant DL320e Gen8 伺服器
HP ProLiant DL320e Gen8 伺服器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您是否需要一部小巧、卻擁有最新技術的入門級 1U 機架伺服器,讓您具備競爭力呢? HP ProLiant DL320e Gen8 v2 是一款入門級單處理器 1U 短深度機架伺服器,精心設計可讓您獲得競爭優勢。 此伺服器支援最新的 Intel Xeon E3-1200 v3 系列處理器、PCIe 3.0 插槽、DDR3 1600 MHz 記憶體、高達 8 TB 內部儲存空間,以及先進技藝的 HP iLO 管理引擎。

最適用於小型企業、連鎖店、電信公司或其他需要低成本、小型伺服器的公司。 DL320e Gen8 v2 多才多藝,能夠處理多種工作負載,包括單一/專屬 IT 服務,如網路、安全、檔案/列印和網頁伺服/主控。

全新功能

  • 採用 HP OneView 1.10,消除基礎架構複雜性。所有 HP ProLiant DL Gen8 伺服器現在均已採用 HP OneView 1.10!
  • 內部儲存容量增加 50% (高達 12 TB)
  • 透過 HP SmartMemory 改善記憶體效能
  • 透過 HP iLO Management Engine (iLO4) 簡化 IT 管理
  • 藉由 94% Platinum Plus 電源效率選項節省成本
  • 藉由快速存取 PCIe Riser 解決方案增強服務能力

功能

經濟實惠、功能強大、彈性設定以滿足您不同運算需求

提供多種處理器選項,包括最新的 Intel Xeon E3-1200 v2 產品系列處理器技術 (高達 3.7GHz、4 核心),可滿足您不同運算需求。
HP SmartMemory 可改善工作負載的效能,支援多達 4 個 DDR3 1600 MHz UDIMM(最多 32 GB)。
HP SmartDrive 提供更多磁碟機選項,包括 8 個 SFF 和 4 個 LFF 磁碟機機箱,讓您可靈活因應本機儲存容量的增長。 使用 LFF 可支援高達 3TB 的空間。
透過 2 個 PCI Express (PCIe) 插槽 (包括 1 個 PCIe Gen3 插槽和 7 個 USB 連接埠) 來最大化 I/O 效能。

藉由內建的 Gen8 技術最大化系統的運作時間。

HP SmartMemory 利用增強型錯誤處理,防止資料遺失和停機,同時提升工作負載效能和節能效率。
HP SmartDrive 技術透過以圖示為基礎的狀態顯示及「不移除 LED」等功能,可提高服務能力,防止資料遺失。
HP Smart Array 選項提供企業 RAID 鏡像和等量功能以保護關鍵資料,同時,在發生電源中斷、設備故障、人為錯誤或病毒攻擊時,快閃備援寫入快取 (FBWC) 可擷取並無限期地容納資料。
備援 PSU 和儲存選項可實現更高安全性和基本資料備份。

HP 易用的整合式管理和支援可釋放您的基礎架構潛能

HP iLO 管理引擎提供完備的內嵌功能,是所有 ProLiant Gen8 伺服器的標準配置。 包含 HP iLO、HP Agentless Management、HP Active Health System、HP 智慧型佈建和 HP Embedded Remote Support。
HP Insight Control 提供 HP ProLiant 伺服器基礎架構的整個生命週期中可用的進階管理功能。 HP iLO Advanced 是一個重要元件,提供增強的遠端伺服器功能,可降低 IT 差旅費用並縮短解決問題時間。
HP Insight Online 搭配 HP Insight Remote Support 提供全年無休的遠端監控服務,隨時隨地都能存取您的 IT 和支援狀態。
HP SmartUpdate 以系統的方式,更新資料中心的伺服器基礎架構,可縮短部署時間並降低更新複雜性。 包含 HP Smart Update Manager (HP SUM)、Service Pack for ProLiant (SPP) 和其他產品。

節能省電與綠色環保的能源效率

標準電源供應器可提供 85% 的效率,同時備援電源供應器選項可提供高達 94% 的效率 (Platinum Plus)。 備援電源供應器選項支援 HP 的 Power Discovery Services。
業界首款納入 3D 陣列溫度感應器的產品,有助於精確控制伺服器風扇直接冷卻,減少不必要的風扇電源,從而節省冷卻成本。
符合 ENERGY STAR® 的伺服器配置,展示了 HP 始終履行承諾來協助客戶節省能源、節約資金。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