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HP Server 產品 > HP ProLiant ML110系列 > HP ProLiant DL160 Gen9 伺服器
HP ProLiant DL160 Gen9 伺服器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您是否需要一部適用於您有限預算、空間或 IT 資源之 IT 環境,並同時具備必要功能的伺服器? HP ProLiant DL160 Gen9 伺服器在高密度且小巧的機箱內,提供效能、儲存、可靠性、管理性與效率的完美平衡,能夠因應各式各樣的客戶的需求 - 從中小型企業到服務供應商且具有各種部署 - 從一般用途 IT 基礎架構到新興「新型 IT」部署 (例如分散式運算環境中的雲端和的巨量資料等),無所不包。

全新功能

  • 適用於 HP ProLiant (DL) 機架式 Gen9 伺服器的 HP OneView 提供融合式的管理,可透過自動化的簡便功能,降低基礎架構的複雜性。 深入瞭解 HP OneView 1.20。
  • 支援 Intel® Xeon® E5-2626 v3 處理器、選購的 FlexibleLOM、92% 900W 電源供應器和 Energy Star 支援的 SKU。

功能

不可或缺的效能、管理能力和儲存裝置的結合,能滿足中小型企業的 IT 需求

HP ProLiant DL160 Gen9 伺服器提供 16 個 DIMM 插槽的 HP DDR4 SmartMemory,且具備內建的智慧功能,可減少停機時間並使輸送量效能提升達 14% 1
內嵌式管理可透過 HP iLO 在頻外於遠端部署、監控與支援您的伺服器,讓您更輕鬆地管理複雜的 IT 環境,藉此將 IT 資源需求降至最低。
支援最多兩 (2) 個 Intel Xeon E5-2600 v3 處理器,實現了更高的效能與效率。
HP SmartDrive 可持續提供最佳效能、容量與可靠性,能以適當的經濟規模,因應各種客戶區隔和工作負載的需求。 支援最多 4 個 LFF 與 8 個 SFF 12 Gb/s,並可彈性選購 4 個 LFF NHP。
內嵌式 SATA HP Dynamic Smart Array B140i 控制器,可供開機和資料使用。 可選擇 HP Smart Array 控制器搭配 12 Gb/s SAS 技術提供更高效能、資料可用性,或選擇 HP Smart HBA,其具備能夠執行 HBA 或簡單 RAID 模式的可靠高效能 SAS 連線能力。

高密度設計,提供超規模環境所需的延展性和效率

HP ProLiant DL160 Gen9 伺服器以合理實惠的價位,提供高密度且高效率的設計,能為分散式運算環境 (如 Hadoop、NoSQL) 提供靈活的水平擴充能力,以因應快速增長的業務需求。
標準配備 2x1GbE、最多 3 個 PCIe 插槽以及可選擇 HP FlexibleLOM,為您提供網路頻寬和光纖彈性,讓您可以順應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進而不斷成長。
效率高達 92% 且經 80 PLUS 認證的入門級 HP 電源供應器以及符合 ENERGY STAR® 標準的伺服器配置,代表了協助客戶實現能源及資金節省的不變承諾。
更嚴格的 ASHRAE A3 和 A4 2 環境溫度標準,有助客戶減少冷卻支出。

靈活的基礎架構管理,可加快 IT 服務的交付

採用 HP ProLiant DL160 Gen9 伺服器,HP OneView 可提供融合式管理,自動對伺服器、儲存與網路進行簡化。
HP Insight Online 提供線上個人化儀表板,可用於融合式基礎架構健康狀態監控和支援管理。
使用智慧型佈建和指令碼工具組,可在 UEFI 開機模式下設定、在本機和遠端佈建。
內嵌式管理可透過 HP iLO 在頻外於遠端部署、監控與支援您的伺服器,並透過 HP Smart Update (包含 HP SUM 及 SPP),最佳化韌體與驅動程式更新,以及縮短停機時間。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